電子報訂閱須知


  歡迎您訂閱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電子報,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訂閱前務必詳細閱讀訂閱須知之所有內容,電子報為本公會委託元照出版公司製作,訂閱時將連結至元照出版公司的網址,此為安全網站連結,敬請您安心訂閱,謝謝!

1. 本電子報免費訂閱。
2. 讀者資料運用說明
對於讀者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在未獲得讀者同意以前,絕不對外揭露讀者之姓名、電話、電子郵件地址、住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,所蒐集的讀者姓名、身份證字號,僅供網路贈獎活動身分確認依據。電話、e-mail及住址等資訊,作為通知活動結果,並不做其他用途。其他資料僅止於商業及市場分析或學術用途;除非讀者同意,所有資料僅供資料分析之用,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, 對於讀者資料,本人亦有權利可進行修改或要求刪除。
3. 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
本公會保有隨時修訂本電子報各項政策的權利。當我們有任何重大政策做出修正時,將在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,不另作讀者個別通知。
4. 服務之停止與更改
保留得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、方式,或是否收取費用之權利。讀者瞭解並同意,服務可能因公司、其他合作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、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、暫時無 法使用、遲延、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、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,讀者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。
5. 風險責任
讀者瞭解使用網路的各項服務時或免費下載相關文件、圖片、程式或其他數位檔案時,不論該產品是否為本公會或其他人所擁有,均可能含有電腦病毒等風險,讀者同意此項風險將自行承擔,因此在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讀者的電腦系統損壞,或是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,均不得向本公會進行求償。
6. 合理使用
對於讀者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讀者同意本公會及合作對象,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、處理、保存、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,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、或作成讀者統計資料、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,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,或提供其他服務。
7. 智慧財產權
「本公會」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,其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商標、營業秘密、其他智慧財產權、所有權或其他權利,均為「本公會」或其權利人所有,除事先經「本公會」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,讀者不得擅自重製、傳輸、改作、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、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。
8. 連結
「本公會」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非廣告連結,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、公司或組織之網站,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,僅係為便利讀者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,「本公會」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、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、服務或資訊,既不擔保其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即時性或可信度,該等個人、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「本公會」有任何僱佣、委任、代理、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。


訂閱電子報 取消電子報
 
會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1樓•電話:02-2701-1990•傳真:02-2701-0799 本網站相關資料仍以本會書面正式文件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