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簡介
 

主講人

盧世寧∣講師

【講綱】

一、學英文,從法學英文開始!
英文檢定沒有範圍,法學英文容易與其他題材結合,資料取得簡便容易,本書提供的各類考題練習,是隨時學習英文的最佳入學教材。在此基礎下之英文進階學習,可參閱「看電影學法律,練出好英文」乙書。


二、電影台詞中英文呈現,印象深刻!
透過經典的法庭電影台詞介紹法學英文,入門門檻低,學習過程輕鬆有趣,兼顧聽說讀寫,搭配影片中人物、悠揚經典音樂、曲折故事以及美麗風景,無壓力的學習。


三、歷屆考題立即演練,現學現賣!
本書在每段電影台詞之下檢附精選測驗題,隨時驗收成果,善用學習機會,提高讀書效率,節省寶貴時間。


四、附帶介紹法律議題,一魚多吃!
每章藉由影片說明法律議題與分析,讓讀者在學習英文同時並認識基本法律知識,多元學習,多元體會,多元收獲。


免費試聽

完整影音

數位整合服務
產品服務
讀者服務專線:+886-2-23756688   傳真:+886-2-23318496   地址:臺北市館前路28號7樓

Copyright © 元照出版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,禁止轉貼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