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月旦醫事法網

醫事專業人士的法律平台


作為一門既古老又實用的科學,醫學與法學的相同之處,不僅在於二者同屬中古世紀大學中最早發展的學科,更在於它們都以人為本而持續發展。


有鑑於此,元照出版公司在2016年創辦了《月旦醫事法報告》,這是一本匯聚國際觀的醫學與法學交流雜誌,我們將介紹及傳遞最新的全球醫事法學資訊,主題跨醫、護、公衛、醫療保險、食安、長照等相關領域動態新思維,理論與實務的探討發展與解決方案;它是一個深富動態性的醫學與法學互動平臺。


《月旦醫事法網》是一個學術、實務、政策三方交流的平臺與傳播新知、醫事綜探的園地,彙集法規、重要文獻與相關醫法裁判的案例,更提供國考訊息及證照的進修管道。考量符合行動裝置及載具的便利性,以介面簡潔、智能搜尋為設計主軸,創造讀者與我們互動的廣大性及效益。


元照秉持一貫承先啟後的謹慎態度,希望經由這一本自由與信實的醫事法學雜誌,與一個有效且即時的溝通平台,在實體與網路中融合醫學與法學,並藉由彼此的交流及互動,揭誤時論縱橫、解讀偏見視角,為了這兩個科學所共同關懷的人與生命而努力。

數位整合服務
產品服務
讀者服務專線:+886-2-23756688   傳真:+886-2-23318496   地址:臺北市館前路28號7樓

Copyright © 元照出版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,禁止轉貼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