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旦知識庫 www.lawdata.com.tw/
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

   
五大創新服務  與國外資料庫不同之特點

 
    超強高智能跨庫整合檢索,完整知識 e 查即得!  
   五大創新服務:  
 
  1. 唯一跨庫整合各大資料庫資源 :
    多元整合11大資料庫,包括:期刊庫、文獻專論庫、影音論壇、教學資源庫、詞典工具書、法律
    分析庫、常用法規、實務判解精選、博碩論文庫、法學名家庫、考試題庫熱點等,運用高智能交
    叉整合搜尋系統,在同一平台即可達跨庫檢索功能。

  2. 唯一具備繁簡體並存及轉譯功能:
    無論是使用繁體字或簡體字鍵入查詢,皆可快速檢索到您需要的結果。

  3. 唯一提供多元檢索方式:
    •簡易查詢:透過任一關鍵字查找,快速達到資料庫全文檢索。
    •進階查詢:依使用者需求限定欄位查詢,如作者欄、主題欄、出版者、特定時間範圍等,更精確縮小範圍查詢。
    •整合查詢:可選擇指定跨庫範圍,以全文檢索在指定的資料庫整合查詢。
    •期刊瀏覽:選定TSSCI、CSSCI、學報等期刊進入瀏覽或查詢。
    •法領域查詢:依八大法領域分類進行瀏覽或查詢。
    •法律主題查詢:依上千個法學主題進行瀏覽或查詢。

  4. 唯一提供預覽文章部分段落內容:
    根據查詢條件,顯示相關的搜尋結果,每篇文章並提供讀者免費瀏覽關鍵字前後段的【預覽HTML文章】功能,並可視文字內容,決定是否要點選下載全文PDF檔案。

  5. 唯一提供難尋之經典法學資源:
    法學資源浩瀚難尋,長久以來,元照編、譯、製作廣泛搜羅,而今完整匯入知識平台,將經典的過版書、絶版書、
    現版書、期刊等完整收錄,提供一個按需選讀、列印、下載的數位平台。


 









  【月旦知識庫】與國外其他資料庫不同之獨特性:
1、提供全文文獻PDF檔案下載,將作者所撰寫的內容原文呈現,圖文齊備。
2、全文內容可採單篇購買,依讀者所需彈性選擇,無須將所有資料下載。
3、所有資料皆經過專業加值分類與資料庫分析,讓您獲取最精確的資源。
4、設有繁體中文/簡體中文/英文語法分析效能,方便華文地區檢索使用。
5、針對華文法律人所需收錄各種不同子庫內容,滿足使用者各種需求。




地址:10047台北市館前路28號7F
電話:+886-2-23756688 轉分機 521、502
傳真:+886-2-23318496
E-mail:angle@mail.angl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