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旦知識庫 www.lawdata.com.tw/
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 點我,看更多!

法學睿哲

     
好評推薦

 

陳自強台灣大學法律學院教授
【月旦知識庫】匯集台灣法學重要的學術期刊、論著及教學資源,不僅呈現台灣法學蓽路藍縷、成長茁壯之成果,更見證法學在實務的應用。其易於操作之介面與完整翔實的資料庫,為台灣法學數位化跨出了一大步。

陳子平/東吳大學法律學院教授
【月旦知識庫】是目前唯一整合兩岸法學名家論著與期刊文獻資源的資料庫,其交叉查詢的瀏覽功能,更使研究者能輕鬆掌握兩岸最新法學發展趨勢,是法律人難得的數位平台。

 

 

陳聰富/台灣大學法律學院教授
【月旦知識庫】廣泛收集各類法學資料,包括法律條文、法學論述、法學題庫及法律文獻索引等,對於法學研究與學習所需資料,可以透過一個整體資料庫獲得,有效收集到所需資料,在實用上甚為便利,對於法學發展具有助益。

李惠宗/中興大學財經法律學系教授
【月旦知識庫】的使用介面非常人性化,讓我可以很快速地蒐集到國內大部分的重要法學文獻,並且可以直接引用。此一知識庫對台灣的法學發展將會有重要貢獻。

 

黃銘傑/台灣大學法律學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科際整合法律學研究所教授

【月旦知識庫】橫跨兩岸、理論與實務兼具的充實內涵,條理分明的編排方式,是我從事法學研究時之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,期待未來內容更加充實,成為法學界的Wikipedia,並讓兩岸法學研究更上一層樓。

王文杰/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副教授
方法服務於目的,技術產生於需求,法律研究脫離不了既有文獻之積累,【月旦知識庫】提供這樣的需求,縮短我們在研究上的時間精簡與距離障礙。

 

 

 

馮震宇/政治大學法學院法律科技整合研究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暨智慧財產研究所合聘教授

【月旦知識庫】是第一個整合兩岸三地華文法律資源的電子資料庫,也是第一個專注於兩岸法學論著的平台,更是法律研究與法學學習的好幫手。

 

陳清秀/東吳大學法律系兼任副教授
【月旦知識庫】收錄文獻資料完整,整合資源豐富,其智慧如海,是法律人極為寶貴的資產,值得學術研究及實務上參考。

 

 

 

曾宛如/台灣大學法律學院副教授
【月旦知識庫】的智慧搜尋功能,透過關鍵字的查找,交叉整合法法學期刊、論著、辭典、教學資源、實務見解、最新法規、兩岸題庫等,節省資料蒐集時間成本,快速掌握精確資訊。

 

林明昕/台灣大學法律學院助理教授
【月旦知識庫】整合法學知識,由簡單到詳細的交叉查詢,不漏掉一筆資料,是莘莘學子,乃至實務與學術研究最方便的法學數位工具。

     
張麗卿/東海大學法律學系暨研究所教授
【月旦知識庫】網羅海峽兩岸法律的相關學術論著及台灣的實務意見,使法學研究者與實務工作者可以輕易、迅速得到所要的資訊,堪稱華人世界法律知識庫的翹楚。

 

 

 

地址:10047台北市館前路28號7F
電話:+886-2-23756688 轉分機 521、502

傳真:+886-2-23318496
E-mail:angle@mail.angl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