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變遷下醫療法制發展之研究(一)

文章發表:2018/02/14

社會變遷下醫療法制發展之研究(一)

隨著醫療科技的發展、人口高齡化、全民健保的實施以及經貿協定等全球化的影響及衝擊,醫療活動中所產生的問題日漸複雜而多樣,既有的醫療法制能否有效的因應及規範,倍值關心。

東海大學法學院醫事法研究中心自創設以來,即戮力朝此邁進,並於2012年獲得國科會補助「社會變遷下醫療法制發展研究計畫」,促使研究動能更上層樓。針對該計畫前2期當中,具理論上與實務上的重要性的研究成果,以學術論文的形式與要求,集結成書。藉此,希望能夠標記下在法學上努力的足跡,並且對於建立完善的醫療法制,盡一己之力,進而促使社會更加美好。

 線上購買

關鍵字



月旦系列雜誌

月旦知識庫

月旦品評家



數位整合服務
產品服務
讀者服務專線:+886-2-23756688   傳真:+886-2-23318496   地址:臺北市館前路28號7樓

Copyright © 元照出版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,禁止轉貼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