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頻內容介紹  more  

主講人

沈宗倫 │ 政治大學法學院特聘教授


[2021.07.09]

商標法第71條第1項第4款為商標侵權下合理權利金相關損害賠償之法源,自 2011年增訂後,至今已有將近十年,這段期間內我國司法實務累積了一定程度之判決案例,判決中亦呈現出法院對於合理權利金相關損害賠償之詮釋與立場。本週介紹沈宗倫教授在『商標侵權之合理權利金損害賠償:美國聯邦商標法與我國實務現況』講座中,提出對於美國聯邦商標法合理權利金損害賠償的原則及主軸。
在『商標侵權之合理權利金損害賠償:美國聯邦商標法與我國實務現況』講座完整影音內容中,沈教授從比較法的觀點,聚焦於美國聯邦商標法及其相關司法實務,酌參學理,探索商標侵權與損賠償之關係,以及合理權利金損害賠償之功能與計算,再以美國法之研究視野作為借鏡,比較觀察我國相關判決之發展。


錄製時間:2021.06.07

完整影音

數位整合服務
產品服務
讀者服務專線:+886-2-23756688   傳真:+886-2-23318496   地址:臺北市館前路28號7樓

Copyright © 元照出版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,禁止轉貼節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