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旦會計財稅網
首頁搜尋結果:稅籍登記

搜尋結果

2020/12/14
網路團購的商機已經流行了相當多年,從熟人之間的團購,到網紅、名人也都把此當作副業,而現在連超商都要經營團購了。  
2020/11/09
媒體近日報導,桃園市某廠商A公司被爆出財務不良,雖然其有多個稅籍登記不同的公司,但國稅局仍然在報稅季之前提早介入追稅,順利討回297萬餘元稅款。事實上為了避免追稅或執行,而有多個稅籍或設立登記的情況相當常見,但可能比較少  
2018/04/10
網路上虛擬商品數量愈來愈多,例如線上遊戲的虛擬道具、寶物、遊戲幣等,因而國稅局也將查稅的範圍從實體延伸到了網路世界。這段時間以來比特幣掀起一陣熱潮,不論是關注度或是使用程度(例如挖礦、買賣比特幣等)皆比以往大幅增加。  
2018/03/01
根據經濟日報的報導,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接獲通報,有網路賣家經營網路的交易事業,在交易網站刊登並販售電玩遊戲之虛擬寶物,此外也另外提供「代客練功」的服務,並且涉嫌未報繳營業稅。  
2018/01/22
近年來Youtuber崛起,因為工作相當彈性自由,不少人投入這個產業。大部份的網紅都避談自己都收入有多少,但是網紅小玉在最近拍片跟大家公告自己的收入9個月賺了超過300萬,還秀出明細作為佐證,當然之後就遭到國稅局盯上。  
^